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2:16 发表
浮萍上的余晖。。。。。。


还以为是水泥路面呢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 ...

小S把他中毒的经历交待清楚了
而且看情况还是不打算戒毒的了
反正模特有了,头也会有了
一切具备,义无反顾了是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2:32 发表
MACY为什么拍了一堆虫子阿?


不是我拍的。。。。偶只当MT

后面那个是个过程:黄蜂虐蜻蜓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2:17 发表



D70/D70s当年都是牛人配牛头的,好片我看了很多,放到今天除了像素少了点,别的一切都好
玩摄影也别误入歧途,一张好片子比一个好镜头重要的多
按照纽影序言,只需要一个能调节快门的相机,一支无畸变的镜头 ...


BH

TOP

TXM在KFC等我。。。草草乱P了几张。。。。

nEO_IMG_DSC_0234.jpg (39.81 KB)

nEO_IMG_DSC_0234.jpg

nEO_IMG_DSC_0223.jpg (38.59 KB)

nEO_IMG_DSC_022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2:22 发表

哪三个水王?
我只知道小飞马和HR
还有谁啊?


我一直很低调的

TOP

牌坊

nEO_IMG_DSC_0235.jpg (126.25 KB)

nEO_IMG_DSC_0235.jpg

nEO_IMG_DSC_0244.jpg (52.83 KB)

nEO_IMG_DSC_024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楼外楼。。。。。

nEO_IMG_DSC_0246.jpg (78.35 KB)

nEO_IMG_DSC_024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相对于卡宴我还是喜欢F430.,不过保时捷911才够经典,吼吼

TOP

苏堤风浪骤起。。。。。

nEO_IMG_DSC_0259.jpg (125.1 KB)

nEO_IMG_DSC_025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