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5:21 发表


哈哈,第一段溪水 很多人是被向导架过来的哦~~ 哈哈,没注意月光是不是被架过来的了。


自己过来的!一跤没摔!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月光前辈过溪全记录

之前就听说了这个失身事件

这回特意作了记录

与大家一同分享

DSC03142.JPG (183.63 KB)

准备涉溪,不知心里紧张否...

DSC03142.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搬个板凳,坐等看闹猛~~~

TOP

sx

3

DSC03171.JPG (170.22 KB)

不知为何又折回......

DSC03171.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31 发表
之前就听说了这个失身事件

这回特意作了记录

与大家一同分享


批注:他当时说,慢点,又不急的罗~~~

TOP

探水深吗?

DSC03170.JPG (54.88 KB)

DSC03170.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噢,感觉还可以...

DSC03172.JPG (51.61 KB)

DSC03172.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自己会过去的....

DSC03174.JPG (53.41 KB)

DSC03174.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向导看似蛮紧张的......

DSC03175.JPG (54.24 KB)

DSC03175.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哇,开心呀,我过来了....

DSC03179.JPG (60.79 KB)

DSC03179.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