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macy 当前离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04:40 发表 同问 周五哪里几点南站碰头?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18 10:55 发表 此前好几年 总想着去吃两个东西 可是这两天忽然再也不想去了 这两样 是唯一我吃过了有印象的东西 我怕我去一吃 失望了 从此连最后两个有记忆的食物也丢失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0:21 发表 灵隐三看 西冷印社 桂花飘香 美味佳肴 故人相聚 大伙同乐 不过偶超级路盲,超级车盲,脚力一般,眼神不大好,耳朵有点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