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问
周五哪里几点南站碰头?

TOP

发表于 2008-9-18 04:40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
只有我这么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这么以为

TOP

唉~我下班就10分钟就可以到上海南站了。。。。这个早啊

TOP

灵隐三看
西冷印社
桂花飘香
美味佳肴
故人相聚
大伙同乐

不过偶超级路盲,超级车盲,脚力一般,眼神不大好,耳朵有点背。

TOP

难道就是明天出发咯

TOP

此前好几年
总想着去吃两个东西
可是这两天忽然再也不想去了
这两样
是唯一我吃过了有印象的东西
我怕我去一吃
失望了
从此连最后两个有记忆的食物也丢失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04:40 发表
同问
周五哪里几点南站碰头?


周五晚上7点半上海南站动车候车室门口集合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18 10:55 发表
此前好几年
总想着去吃两个东西
可是这两天忽然再也不想去了
这两样
是唯一我吃过了有印象的东西
我怕我去一吃
失望了
从此连最后两个有记忆的食物也丢失了



总是有很多新鲜而未知的美好事物和,食物…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0:21 发表
灵隐三看
西冷印社
桂花飘香
美味佳肴
故人相聚
大伙同乐

不过偶超级路盲,超级车盲,脚力一般,眼神不大好,耳朵有点背。


孤山的那个西泠印社博物馆应该还在装修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