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00 发表
好困啊,准备睡觉,明天发,今晚就看 水王的吧


这么早就休息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08 发表


我也是edge的挂,就是他把我们拉进来的,搞的我现在很水


挂水……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9 22:11 发表


水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edge一般只挂美女的~~~


2008 MS 口味变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呵呵,三清看起来像摄影版聚~~

TOP

原帖由 august 于 2008-3-9 22:01 发表
我是EDGE的挂,今天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很开心.
特此汇报!


欢迎AUGUST,欢迎新TX!!!!!!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22:11 发表
TXM,偶刚到家.......唉,被水兄抢先了,已经有小美女和大美女的照了,偶再上就没意思了......


老大,拿出你的PP来吧,小弟的卡片不灵,再说了,美女照百看不厌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22:13 发表


这么早就休息了


昨天加班加了个通宵,今天就睡了2个小时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XIAOFEIM,浩融都去新安江第二批啊~~
等我这周先去考察下先
今年这种冷冬下,估计还是第二批景色好些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9 22:14 发表
呵呵,三清看起来像摄影版聚~~


大家都上路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17 发表


昨天加班加了个通宵,今天就睡了2个小时


强悍的年轻人
你好补眠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