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没买单反,没拿钱。买了个佳能s3 is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没钱找我啊,利息很低的就按6算好啦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5 22:41 发表
随风也去买单反啦,看来以后女孩子们结婚不要去影楼拍婚纱照了,都叫这些兄弟带单反来好了,还能省点开销

我也使这么觉得,去什么影楼拉,这里的都是专业级的

TOP

都都我也加尼了,咋没反应

TOP

哦,马上要350了,看谁先翻到

TOP

同志们啊,兴奋点呀,350不远来

TOP

对了,忘了提醒大家,最近很容易过敏的,特别是现在的气候,还有花粉,爱美的女孩们自己多注意阿

TOP

[quote]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5 22:45 发表
没钱找我啊,利息很低的就按6算好啦 [/quot
再穷也不借钱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恩,有骨气的,男人就该这样的。记得有人说过:男人可以花,可以嫖,就是不能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