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到

我是EDGE的挂,今天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很开心.
特此汇报!

TOP

原帖由 august 于 2008-3-9 22:01 发表
我是EDGE的挂,今天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很开心.
特此汇报!


是哪一个挂?先报上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9 22:03 发表


是哪一个挂?先报上来。。

让叫JUDY阿姨帮你体检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9 22:01 发表


啊,就没拉???


我再坚持发几张,不过发现很多都糊了,可惜了可惜了,DC 真的只适合在光线条件比较好的情况下玩玩。

IMG_1861.jpg (99.35 KB)

IMG_186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9 22:06 发表

让叫JUDY阿姨帮你体检下...


难道judy还是医生,太多才多艺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august 于 2008-3-9 22:01 发表
我是EDGE的挂,今天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很开心.
特此汇报!


我也是edge的挂,就是他把我们拉进来的,搞的我现在很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偶刚到家.......唉,被水兄抢先了,已经有小美女和大美女的照了,偶再上就没意思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08 发表


我也是edge的挂,就是他把我们拉进来的,搞的我现在很水


水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edge一般只挂美女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9 22:03 发表


是哪一个挂?先报上来。。


三围……或者银行卡密码……

TOP

XIAOFEIM兄,D80的电池充电桔色灯一闪一闪是正常的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