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政委真真是知音啊,哈哈.

婺源偶要住单间的,偶打呼噜的.

TOP

JOHN我们的碰头会一起好了,大家人多热闹,大家也都可以认识一下

TOP

帐篷肯定要带的,是否用到时候再说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龙虎山已有教训了,哈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12 10:32 AM 发表
龙虎山已有教训了,哈哈

哈哈,晚上的话声,鸟声,呼噜声,声声入耳啊~~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2 10:49 AM 发表

哈哈,晚上的话声,鸟声,呼噜声,声声入耳啊~~

哈哈哈!真是名如其人啊!就知道晚上~~可以脱库~啦~~呼呼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准备带帐篷,可是我的帐篷在哪里呀!!!有没有人可以再给我指点一下~~~

TOP

现在还有没有位子阿,要有的划算俺一个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0:27 AM 发表
JOHN我们的碰头会一起好了,大家人多热闹,大家也都可以认识一下


这个没有问题,和小P说就行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01:01 PM 发表


这个没有问题,和小P说就行了!!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据说好吃又便宜。(还有别的分店也可以考虑)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有兴致的还可以去逛街……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