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不小心又SF了~~hoho~~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5:30 发表


因为跟着你实在是没前途啊!
所以她和零零两个都结伴投奔到我这里来了啊!



你个臭流氓,算了他们要跟你就跟吧
反正咱两交杯酒也喝了,你人都已经是我的了.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RP RP啊~~~~实在是太好了~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47 发表


。。2000。。。 谁把这小屁孩带来的。头疼


就是啊!谁带来的啊~!真讨厌~~真不是东西~~~大家一起削他~!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45 发表



扇子~~~~教育教育他~~~~~


扇子,跟他喝,喝死他!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45 发表



扇子~~~~教育教育他~~~~~

我决定下次请他和米酒,然后直接丢到TOM帐篷里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48 发表
我这次相机白带了,不过还好没把单反带来,不然估计早给我摔水里去了~~~
这次收获无数,又新认识了好多人~~~同时也带了无数的伤口回家......这次可把我摔惨了

从每人退一元到每人交一元再到最后每人退二十元,让我的心犹如坐过山车般刺激,下次继续支持兔子做财务.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5:50 发表


扇子,跟他喝,喝死他!


你真恨...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那次在大明山被你干掉前的一刹那!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51 发表

我决定下次请他和米酒,然后直接丢到TOM帐篷里


绝对同意~~~~
双手双脚同意~~~~~
我帮你~~~~~
TOM,虽然我们关系非常好~~~
但是....还是勉为其难的牺牲一下你吧~~~
大表哥会来救你的
我会通知他的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51 发表

我决定下次请他和米酒,然后直接丢到TOM帐篷里


米酒很厉害么- -?
比151还强么- -?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