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告一下我的安排,星期六早上10点多南站的火车到杭州,再打电话和john联系,寻找大部队!

TOP

那你到杭州估计是中午12点半左右,打车到三台山路于谦祠那边,偶们在那附近午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再次确认中!!!

已交订金的有(35人):旺姐、旺姐夫、JOHN、JOHN外挂1、JOHN外挂2、了了、了了外挂(EAGLETS)、十字、十字外挂、OLIVIA、老芒果、快乐无牙、老脏丁、老脏丁外挂、大猪、大猪外挂1、大猪外挂2、花花、叮当、糖糖、盖子、玛达米、CLAIR(小可)、PETER、NOLA、NOLA友1、陨冰雪青、小美人鱼、TOM.WANG、Tina.tian、虫工虹、影子、伊埃、伊埃外挂1、PINKMAOMAO、
未交订金但确认去的有(4):简单就好、兰儿、兰儿外挂、不听话的猫咪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4-10 17:21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这周我们也去的,有空也去找你们玩!

TOP

筒子们,多想点FB的节目。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最终确认!!——订金交齐了,只等出发~~~

已交订金的有(39人):旺姐、旺姐夫、JOHN、了了、了了外挂(EAGLETS)、十字、十字外挂、OLIVIA、老芒果、快乐无牙、老脏丁、老脏丁外挂、大猪、大猪外挂1、大猪外挂2、花花、叮当、糖糖、盖子、玛达米、CLAIR(小可)、PETER、NOLA、NOLA友1、陨冰雪青、小美人鱼、TOM.WANG、Tina.tian、虫工虹、影子、伊埃、伊埃外挂1、PINKMAOMAO、简单就好、兰儿、兰儿外挂、不听话的猫咪、解决、解决外挂

杭州碰头的有:数字、数字外挂、盖子、JENNY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4-13 09:14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well done 赏冰棍一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13号晚上在哪儿集合呢?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周五晚上7点半,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南大门,对着延安路高架的正门口,集合上车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4-7 08:06 发表


花花是男生.


....
犯错误了..
应该先看看头像
好象mm一般也不太会用这个头像..
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