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7%=42%,我是看重的这个。6年以后郊区都变市区了,担心什么啊,将来还有地铁通过。赢面远大于亏面,不对吗?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20 21:48


这样算也行?
不过,能赚钱是王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你的钱存银行利率多少了?
就算不怎么地,政府最后拆迁,又得给一笔拆迁费用。

TOP

那你的钱存银行利率多少了?
就算不怎么地,政府最后拆迁,又得给一笔拆迁费用。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20 22:17

风险系数不一样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常有中介打电话给我 说包租的事情
我一般都放弃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什么放弃呢?是不是包租3年时间太短了?还是地段太好,感觉包租你自己很吃亏?中介都是买卖二手房的地方,不是新楼盘啊!

TOP

住房的套数认定不以是否发生过贷款为标准,即使首套住房没有利用银行贷款购买,再次购买住房同样会被认定为二套住房。这次政策出台的一个意图就是要恢复房地产的居住属性,是房改十年以来的一次重大转折。

二套住房以家庭为单位进行认定,包括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跨省市投资买房应该很难查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什么放弃呢?是不是包租3年时间太短了?还是地段太好,感觉包租你自己很吃亏?中介都是买卖二手房的地方,不是新楼盘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21 17:06



是什么投资咨询公司打来的
其实就是中介咯

感觉地段太远 包租不可靠,理由就和书生差不多,其实是变相融资。
商铺的价值就是看人流量的
不能以周边住宅价格来衡量
一个不赚钱的商铺价值为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孤烟,你应该算首套房了
把自己房子卖掉 属于无房户
算首套
专家解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才中介给我一个短信,跟我说了个房子:
我说:暂时不考虑买房。
他说:机会很难得!各付价!***!***!***!***!全部都是感叹号。
然后我说:政策信号很明确,暂时不买房。
他说:政府的话你也信?然后继续忽悠我。。
我懒得回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