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空旷的城墙——
吾很喜欢这种幽幽的感觉

IMG_9068.jpg (45.36 KB)

IMG_90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头妞很有天赋哒
没把吾拍糊
还会抓景
有前途,值得忽悠上单反呵呵~

IMG_9082.jpg (78.79 KB)

IMG_90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趁着满妞兢兢业业的时候,忍不住小耍一把,使个小坏呵呵——
小满好小哦,好小哦,好小哦
捏一捏,捏一捏,再捏一捏

IMG_9090.jpg (63.33 KB)

IMG_9090.jpg

IMG_9091.jpg (62.22 KB)

IMG_9091.jpg

IMG_9092.jpg (68 KB)

IMG_909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人面鱼纹盆,20世纪50年代出土于陕西省西安市半坡村,是仰韶文化中最具文化魅力的一种彩饰陶器,是新石器时代的陶器珍品,是原始社会先民的艺术杰作.
由细泥红陶制成,敞口卷唇,盆内壁用黑彩绘出两组对称的人面鱼 ...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4 23:28


这个就是浙江博物馆国家宝藏的第一个呀
哈哈

TOP

上了城墙,让吾们随手机外放一起高歌——《空城计》

我正在城楼观山景

耳听得城外乱纷纷
……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3:33


这事儿,你念叨了很久了~~~

TOP

这个就是浙江博物馆国家宝藏的第一个呀
哈哈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0:02

到底出土了多少啊
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事儿,你念叨了很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00:03


直到最后一天才放出来听呀(*^__^*) 嘻嘻……
可惜啊可惜啊
人多还能在城墙上疯一段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这个又是撒咧??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3:23


女贞

TOP

女贞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10

啊~~~~~
吾去翻翻提的撒问题……
这个问题在第几楼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984?NO~!
1982

IMG_9096.jpg (114.39 KB)

IMG_90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