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记地点:2010春节厂甸庙会陶然亭分会场

拍摄内容:北京民间花会表演



场次安排:

初一(2月14日)
上午:10:30-11:30  1、徐水狮子会 2、徐水高跷会
下午:14:00-15:00  3、众友同乐开路圣会 4、群英同乐小车圣会
表演区域:环湖心岛踩街

陶然亭公园,门票2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再贴一张吃羊蝎子的地方,听说相当的不错呢~——


满朋轩老店  别名:宏源涮肉    口味 23  环境 14  服务 15  人均 ¥45   分数详情
地址: 崇文区桃园东里15号(近天坛南门)  公交查询 | 驾车查询

电话: 010-87287342

分类: 羊蝎子  天坛  

公交信息: 958路 53路 36环 120路 122路 208夜 803快 803路 800外 特3路 800内 运通102线 永定门东车站下车步行向东200米
网友推荐羊蝎子(116)  抻面片(55)  麻豆腐(38)  棒骨(32)  它似蜜(17)  炸腐竹(14)  宽粉(10)  肉筋(7)  冻豆腐(6)  醋溜木须(6)  饼夹肉(4)  油豆皮(4)  杏仁豆腐(3)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早晓得就跟你们买了机票一起去北京了~~~5胸闷啊~~~

TOP

支持一下,,呵呵,广州也不错啊

TOP

吾早晓得就跟你们买了机票一起去北京了~~~5胸闷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4 12:54


侬又做啥啦?哪能最终还是想变节了呢…………侬让吾老纠结的呕…………

TOP

南征还是北伐?这是个难题

TOP

侬又做啥啦?哪能最终还是想变节了呢…………侬让吾老纠结的呕…………
lenell 发表于 2010-2-14 18:19


事情不是这样的~~~我回头给你解释~~~我不是说去南去北~~~是什么时候去~~~

TOP

完结篇


时间已然来不及让我去看珍宝馆,钟表馆,就直接去了东6宫。延禧宫的建筑,在故宫内算是独树一帜的,有点西洋风格,有懂建筑的同学可以跳出来给我解释下了~~~里面竟然是书画展馆~~~OMG,故宫在上博展览的时候,里三层外三层,去了2回却连个边角都没瞟到的清明上河图,现在就这样安静的躺在我面前,容我顺着看,倒着看~~~横着看,竖着看~~~,就差不能摸了~~~



承乾宫听上去东宫太子殿的名字,结果发现居然是董鄂妃的宅子~~~但凡有点八卦的地方,我总是又多待了一会儿,里面放了不少青铜器。



另,我一直都没找到那口珍妃井。



听到关于故宫的鬼故事版本都是说下午5点,阴气渐重,千年宫闱,魑魅魍魉,最最见不得人的全都出来遛弯了。我自然是没什么禁忌,磨磨蹭蹭,当了最后一批,只是因为还有很多没看完。故宫这地方,只要我来一次北京,一定会来参观一次的地方。



遥望对面的煤山上的凉亭,总是不禁要叹口气。末帝废帝的命运总是令人唏嘘。


突然觉得,我应该回家去了。


可是我爸妈还不想回去啊~~~于是,25年来,第一次,一个人,过了一个星期。依稀记得我爸说,钱在热水瓶下面。没找到~~~


延禧宫.jpg



TOP

同学们,接下来就等你们的PP啦~~~

TOP

已经出发去GZ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