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尼康D700
Kays 发表于 2009-10-14 19:24

看了海外的杭州照片,怎么感觉和海外的尼康D80差不多啊。

TOP

雪山很赞,为啥我这么喜欢雪山?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2:10


因为你吃了一米阳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想要个小卡片呀。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太棒了!

TOP

因为你吃了一米阳光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3:05


那玩意吃了,可是要交桃花运的。难怪教授喜欢上了雪山。

TOP

好想要个小卡片呀。
Kays 发表于 2009-10-15 09:20


Fuji F30不就很好

TOP

Fuji F30不就很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5 11:44

Hunter的富士坏掉了,去尼泊尔第一天就罢工了。郁闷的来。。。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好游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继续等.顺便顶一下.

TOP

Hunter的富士坏掉了,去尼泊尔第一天就罢工了。郁闷的来。。。
Kays 发表于 2009-10-15 11:58


上LX-3是王道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