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势很好啊

TOP

调整好了,可以看到了么?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突然发现单位的柚子树接了果子,弄得我想当一个猢狲!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9 00:04


别硬摘,别硬摘。还没熟呢,让他们好好长

TOP

老总说了,他每天来数一次,少一个,大家就扣工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好大的嘛,柚子

TOP

如果是柚子的话
就不算大吧

TOP

很大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老总说了,他每天来数一次,少一个,大家就扣工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9 23:07


哪天少了个柚子时,你们那天9索性集体旷工,反正他也要扣工资的。两害取其轻,两利取其重.

TOP

老总说了,他每天来数一次,少一个,大家就扣工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9 23:07

你们的工作和植物有关系伐
不会是什么植物研究所的吧

TOP

我想去植物研究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