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5小时左右。不无聊,幽游上热闹就不无聊

楼下,打算在那里养老

TOP

没想过.
lx的问题同上,给我点启示

TOP

回复 #332 佳佳的神灯 的帖子

想在妈妈的肚子里,好像不太可能。反正花费少风景好的地方就好。
LX: 喜欢猫还是喜欢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喜欢狗
lx的养过什么宠物?

TOP

这个我来回答
一只兔子,两只刺猬,两缸鱼,5只鸟,现在是3只狗一只猫。当然主要还是家人在照顾
LX: 做梦都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恩,西藏.想了nn年了
lx的味过小孩子吃饭吗?

TOP

喂过,需要绝对的耐心和爱心,可惜偶定力不够,实在搞不定
LX的,要是买手机,考虑投入多少资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0元~
我觉得手机不必追潮流~什么MP3,照相机什么乱七八糟的功能的~感觉这并非潮流而是土~
人家国外的手机?都是一次性的,一只硬纸卡~打完你就可以丢的~或者再充钱进去~
LX的:工作时候会利用电脑干私活吗?

TOP

会,现在就在上幽游呢!!
LX:跟老板顶过嘴吗?

TOP

顶过,交战过N回合了。
LX:想过自己开公司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