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觉悟

TOP

哈哈,我去三尖,那才叫狂风暴雨,整整一夜,连luxe的帐篷都挂了,我的雪狼除了半夜门厅地钉被风拔起外(及时发现按下去了),其他都安然无恙。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6:05



一定要有拉风绳的好习惯

TOP

风绳拉紧还是没问题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完了~~背个小包包跑过来跑过去~yes春游喽

TOP

看完了~~背个小包包跑过来跑过去~yes春游喽
macy 发表于 2009-3-24 22:35


macy要去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报名四月我面瘫一定好了可以爽咯

TOP

我报名四月我面瘫一定好了可以爽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5 00:06


你咋面瘫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macy要去啦
小安 发表于 2009-3-24 23:54


忍不住啊~还是想去

TOP

个位同学 注意看首页更新内容
人数超员了  所以我会在3/30日公布定金帐号 届时先付定金的先上车 后付没位子啦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5:07


那时候我不在上海,可以支付宝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现在报名是替补吗?报名一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