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错了,这里折腾地很厉害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玩摄影的人都很纠结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玩摄影的人都很能折腾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EOS5D
EOS3
Tamron28-75/2.8
Tamron28-300VC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一套G2刚刚出掉,Sigma12-24也出掉了,28300vc也挂着在出,最近快发霉了,感觉都没激情了。周末无法出来,平时很少有机会可以上网,但是应该可以抽空出来扫街,希望能有类似的活动能让我的机器可以拍拍……

TOP

EOS5D
EOS3
Tamron28-75/2.8
Tamron28-300VC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一套G2刚刚出掉,最近快发霉了,周末无法出来,平时很少有机会可以上网,但是应该可以抽空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18 16:10


你的武器库很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的武器库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16:11


本来想入35L和180L的,无奈35L价格暴涨,只好又把Tamron2875收回来顶着,Apo180也还没出掉,就暂时不要180L了

G2+G21+G35么其实也蛮大的,关键还是没机会拍,等以后有机会拍了再收吧
Sigma12-24这个头很好,可惜也是用的机会少,哎

TOP

EOS5D
EOS3
Tamron28-75/2.8
Tamron28-300VC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一套G2刚刚出掉,Sigma12-24也出掉了,28300vc也挂着在出,最近快发霉了,感觉都没激情了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18 16:10


G系统进进出出的人也不少。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35L一定要入的
135里面啥都可以不要 这个定焦一定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我买Canon,我估计会进2个,35和135,35视角画质都是挂机首选,长焦135价格实惠东西也很赞
不过,放眼望去,一排L 24 35 50 85 135中, 除了35和135都已经是新代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Sigma 12-24/4
我估计是能买得起的,放全副上的最广的广角了
12不乘1.5,就是D80+9mm,12mm我已经觉得牛比轰轰了,9mm我估计要前倾,否则自己脚会拍进去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