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

DSC_0051.jpg (125.44 KB)

DSC_0051.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大片云集,小K凑热闹,,不过拍了就贴出来吧
小S,你拍得我列?,,,让小m发给我吧
我已经加了她过目难忘的msn咯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19:51 发表
kily 发的照片很不错啊!

TOP

大白

DSC_0053.jpg (159.08 KB)

DSC_0053.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05 发表
轻舟,你什么时候拍我了呀欧怎么没发觉?
我msn:shenshen00@hotmail.com
加我吧~~~
还有小K,Anne
你们的8卦偶非常有兴趣

我加好咯,,,我只喜欢听八卦

TOP

斑竹来了
tx们开始学习,上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13 发表
2

大片来啦!!!!!
是微距的头吧

TOP

6

DSC_0024.jpg (123.98 KB)

DSC_0024.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9:01 发表
two sun
太丑了,自己删掉一张

我觉得这张不错的,光影之间
killy继续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闻到梅花的香味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19 发表
斑竹来了
tx们开始学习,上课。。。


不要这样,斑竹压力很大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