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车。。。

DSC_2848.jpg (139.2 KB)

DSC_2848.jpg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2:24 发表
这个是什么车子?



应该是宾利吧!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2:21 发表


这个壁画颜色都老鲜艳的
什么时候建的?
应该有新修过吧。。。据说文革时候岳飞墓没有被毁。。。做人能做到这份上知足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晓得几辆车了

DSC_2852.jpg (148.88 KB)

DSC_2852.jpg

TOP

DSC_2854.jpg (128.14 KB)

DSC_2854.jpg

DSC_2855.jpg (148.66 KB)

DSC_2855.jpg

TOP

曲院风荷

nEO_IMG_DSC_0217.jpg (44.43 KB)

nEO_IMG_DSC_021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30 发表


我们前700+个台阶就差不多到极限了

我前700个台阶也到极限了
记得那时候好像小飞走在旁边吧,我气那个喘呀,他一点没反应
我心想,这下完了,人家不暴走的都那么轻松
我感觉这么差,肯定不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ACY为什么拍了一堆虫子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些名车要是没有玻璃隔着就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花花草草还是要打的。。。。。。。。。

nEO_IMG_DSC_0226.jpg (34.48 KB)

nEO_IMG_DSC_0226.jpg

nEO_IMG_DSC_0229.jpg (38.8 KB)

nEO_IMG_DSC_0229.jpg

nEO_IMG_DSC_0230.jpg (42.27 KB)

nEO_IMG_DSC_023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