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生煎这个外号算是栽我头上了
hehe,是小杨生煎啊。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8-12 15:49 编辑 ]

TOP

生煎夫妇&老板夫妇。。。。。。。。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15:56 编辑 ]

nEO_IMG_P1040212.jpg (65.75 KB)

nEO_IMG_P104021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抢一下333。。。献给菩萨!!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16:03 编辑 ]

nEO_IMG_P1040064.jpg (65.55 KB)

nEO_IMG_P104006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15:45 发表
偶不吃醋的。。。IF龙女找到情投意合的,偶为她高兴。。。当然前提是龙女需要驸马配。。。。祝福她好运!!其实龙和马应该蛮配的啊。。。龙马精神呀。。。。知道我说谁了吧。。。。。。。。哈哈

呵呵!龙&马    融&猫 ?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12 15:54 发表

呵呵!龙&马    融&猫 ?
真不愧是被偶8卦门掌门带过队的。。。深得掌门偶的8GUA精髓。。。吾心甚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8-8-12 15:29 发表
靠,生煎这个外号算是栽我头上了


这个老板亲自起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15:52 发表
抢一下333。。。献给菩萨!!


献给33米高的菩萨

TOP

默认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15:45 发表
偶不吃醋的。。。IF龙女找到情投意合的,偶为她高兴。。。当然前提是龙女需要驸马配。。。。祝福她好运!!其实龙和马应该蛮配的啊。。。龙马精神呀。。。。知道我说谁了吧。。。。。。。。哈哈


恩 我发现在YY混的同学们一般都只是传传绯闻, 在嘴上YY , 在文字上YY而已,很少有实际行动的.

是男人的要拿出实际行动,不要光在论坛上YY啊~

TOP

千步沙浴场。。。。。。。。

nEO_IMG_P1040303.jpg (39.11 KB)

nEO_IMG_P104030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