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9 09:50 发表
我建议奶爸还是组织吃饭比较好,这里喜欢吃的比较多


同意!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9 10:46 发表


16年啊,不容易啊!

天呢!吃力啊!
但总算结局圆满!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0:49 发表

你要去几天啊??为什么要办导游证?难道偷渡?


导游证可以不用门票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一早还真水啊,看来孤烟一来着里,还是挺热闹的啊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9 10:53 发表
一早还真水啊,看来孤烟一来着里,还是挺热闹的啊


孤烟要竞争下届水王的。

后起之秀,看好他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9 10:46 发表


偶的高中老师,副业就是开班教人家考导游证的。
不过上次遇到他,发现他已经把副业当主业了。



行业不错的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0:46 发表

不用取消,大不了我们俩单打独斗~



…………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9 10:49 发表

你要去几天啊??为什么要办导游证?难道偷渡?



导游证可以偷渡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1:04 发表



…………

海外你苦了,可乐要和你单条了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9 11:08 发表

海外你苦了,可乐要和你单条了


海外会怕?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