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9 09:23 发表


To 海外:
赫赫...

没关系的呀

如果没人去, 今天下班前跟我说一声

我取消掉就好啦~~~

你msn多少啊, 我加你

不用取消,大不了我们俩单打独斗~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晕  没翻到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9 10:42 发表
哈哈  太开心了  再水一下

你那么开心不响应不行啊,水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9 10:40 发表
趁空上来水下,看到月光发的帖子说我偶像Kelly要结婚了,好开心啊


16年啊,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09:52 发表


咕咚,,,就吃一顿饭也没啥意思啊,,,打打球,吃吃夜宵,,,多happy啊


有默契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2:12 发表

我酒精过敏


你下次换个有创意点的借口。

你怎么个过敏法的?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21 发表
导游证可是真的,上面照片是假的

你要去几天啊??为什么要办导游证?难道偷渡?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9 10:46 发表


16年啊,不容易啊!

是呀,看的我好激动啊.分分合合,KELLY就一直坚持着,什么绯闻也没有,最后终于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了,替她开心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9 08:07 发表
大家起床了没啊!好起来尿尿了


弄起来虚虚的时候,偶已经出门啦,今天那个3号线又机械故障了,NND,迟到!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19 10:46 发表

你那么开心不响应不行啊,水


恩  开心的我都要忘了工作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