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38 发表

熊猫快出啊~~~



扇子啊,我早就说了,熊猫行动很缓慢,你别被他忽悠了,今天白天是看不到他半张照片的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hoho~~~我太明智了~~~~
抢了个SF坐~~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33 发表
2000,有扇子在就会有我的存在~~~~所以.....哈哈


没问题~我索性大方一点~连你一块收了就是了~你们记住不可以吵架哦^_^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4 15:42 发表

兄弟,我支持你,但是我只是支持,
其中一个丫头的酒量我领教过了



山羊~~~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4 15:42 发表

兄弟,我支持你,但是我只是支持,
其中一个丫头的酒量我领教过了

山羊,回头再让你领教另外一个,hoho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5:45 发表


没问题~我索性大方一点~连你一块收了就是了~你们记住不可以吵架哦^_^



扇子~~~~教育教育他~~~~~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5:45 发表


没问题~我索性大方一点~连你一块收了就是了~你们记住不可以吵架哦^_^


。。2000。。。 谁把这小屁孩带来的。头疼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5:44 发表



扇子啊,我早就说了,熊猫行动很缓慢,你别被他忽悠了,今天白天是看不到他半张照片的



我靠..你逼我......等着看很黄很暴力的吧

TOP

我这次相机白带了,不过还好没把单反带来,不然估计早给我摔水里去了~~~
这次收获无数,又新认识了好多人~~~同时也带了无数的伤口回家......这次可把我摔惨了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47 发表


。。2000。。。 谁把这小屁孩带来的。头疼


叫望子和小玉把他拖出去扁一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