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点开始开工,我没edge他们那么悠闲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阿郎的照片张张都精彩啊!

上几张集体照。

浙大,我们出发了——
DSC05101_resize.JPG

云台山真际寺,到达路程的近半了——
DSC05135_resize.jpg

虎跑,最后一个下撤点,到了这里,下撤一定后悔哦——
DSC05160_resize.JPG

终点吴山到咯——

DSC05174_resize.JPG
DSC05175_resize.JPG

TOP

照片很好,非常好,相当的好!!
当抗过了身体极限,最后到达终点时有一种很强烈的征服感!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和所有一起毅行的XDJM们度过了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周末
下次继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hoho,继续看照片,,,嘿嘿,,,
毅行没带相机,遗憾ing

TOP

33页上留个印,偶的吉祥数!
今天又是3月3日,吉利了,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1:1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玩的累不累,有人需要我帮他按摩的吗?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索要原版集体照及一切有小不正的照片,各版本都要,麻烦有的同学发我一下啊~~~


跪谢了~~~~~


邮箱地址:sawry910@hotmail.com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3 14:00 发表
^_^,是兄弟你啊~
汗一记!!!撒~
我错了!!!


阿狼兄过谦了,狼兄真乃有福之人也,能和你相识,沾沾你的福气,也不虚此行!!

IMG_3214.JPG (147.75 KB)

IMG_321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3-3 15:00 发表
大家玩的累不累,有人需要我帮他按摩的吗?


Yedda,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3 15:02 发表
索要原版集体照及一切有小不正的照片,各版本都要,麻烦有的同学发我一下啊~~~


跪谢了~~~~~


邮箱地址:sawry910@hotmail.com


怪不得你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要跪着,原来是做铺垫的啊~~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3 15:10 编辑 ]

20080303_bd7b5abe0e92f42e54fawVm6qU36L8T0.jpg (42.38 KB)

20080303_bd7b5abe0e92f42e54fawVm6qU36L8T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