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1 22:23 发表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的
8然肯定让我

你让个挂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28 发表

你让个挂吧...

挂的两个人你都认识的,江朗山上的
她们还想多要个位呢,没抢到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也想报名,第二批还有名额不?


——感谢支持!本次活动2批人员已满,请选择论坛别的出行活动,谢谢!
       幽游

TOP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3-11 15:19 发表
嗨,近几天忙,没上来,才看到..
你的膝盖受伤恢复的怎样了啊?
第二批的坑,已经转让了吗?

谢谢关心,偶的伤应该无大碍了,今天中午还打桌球,晚上还打羽毛球,赢多输少,坑估计是无法退了的。。。。不好意思,让你费心了。。。

TOP

qr253512

wetqwetw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明天即将出发,请铜子们都看看出发碰头会帖,做好一切准备.

TOP

我要参加第二批的

现在还来得及伐????

TOP

原帖由 maybaby 于 2008-3-16 13:59 发表
现在还来得及伐????



不好意思,第二批早就满员了! 下次请赶早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我知道出门的时候要带钥匙,可是人已经被关到门外了;
我知道下雨的时候要带伞,可衣服已经被淋湿了;
我知道乘车的时候需要准备零钱,可车已经开了;
我知道上班不准迟到,可奖金已经被扣光了;
我记性很好,从来都不忘记事情。
当然,我也记得要报名占坑,可名额已经满了!
报候补还来得及吧?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7 11:16 发表
我知道出门的时候要带钥匙,可是人已经被关到门外了;
我知道下雨的时候要带伞,可衣服已经被淋湿了;
我知道乘车的时候需要准备零钱,可车已经开了;
我知道上班不准迟到,可奖金已经被扣光了;
我记性很好,从 ...

作孽啊,好可怜的娃! 多好的娃呀:'( :'( :'(
不要难过,你要看啥,你说话,姐姐帮去看回来!真是可怜啊~~
哦,还有,不要再写诗了,这么油菜花,真是受不了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1:2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