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哪,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机会做版主,我一定要删了你的帖。暴走中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56 PM 发表
天哪,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机会做版主,我一定要删了你的帖。暴走中

删谁啊?为什么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8 08:55 PM 发表
屎VS味

GANG现在没你说话的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一定要把一味的身份定为暴明民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强烈要求Snowpine把版主权利给我行使一天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9:00 PM 发表
我一定要把一味的身份定为暴明民


难道你是法官?
你好象一向是油嘴滑舌但百口莫辩的杀手啊?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孩子,你缴械投降吧。这是主的旨意。
GANG ,你成熟了。神会赐给你安详的

TOP

如果上帝让我做杀手的话,我发誓一定先杀你,还有是GANG先吵你睡不着的,为啥要拿我开刀啊。难道你看我比较善良就欺负我,还有没有天理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一味,今天的法官当得有进步!不像在龟峰山庄,害苦我呀!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8 09:10 PM 发表
一味,今天的法官当得有进步!不像在龟峰山庄,害苦我呀!

那天MM喝多了嘛~对不?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8 09:11 PM 发表

那天MM喝多了嘛~对不?

米,那天连底都没盖上,哪里会高了……
杀人本来就不在行,但是很懂得施肥,是修地球的料:屎是植物们最好的养料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28 09:15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