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财务这次有劳跳舞和敬子了,相信你们会做得很好!
实在不行,让peony这个占我位子的美女来帮忙哦,随便使唤,不用给我面子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天空也不用给面子,使唤吧,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6 13:33 发表
财务这次有劳跳舞和敬子了,相信你们会做得很好!
实在不行,让peony这个占我位子的美女来帮忙哦,随便使唤,不用给我面子的~



高额代价---奴隶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6 13:12 发表


不需要穿登山鞋子,直接沙滩鞋子就可以了,一般凉鞋也没关系,最差拖鞋也能接受,当然登山鞋、运动鞋也可以穿,带双沙滩鞋就行了!
我够罗唆的!



谢谢!我决定穿拖鞋去人民广场,有一眼眼沙滩踏浪的感觉,HOHO!

TOP

我怎么做政委啦~~~~汗一个~~~
要带那么多人啊~~~~心里早有准备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是不是只要带一个20L左右小包就可以了?
需要带多少食品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人多请政委们多注意安全

TOP

金龙大巴,是那种卧铺的旅行车吗?

TOP

我没有挤上车,只能去桃花到了,祝大家玩得开心。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16 16:35 发表
金龙大巴,是那种卧铺的旅行车吗?

不是卧铺的,但是,是新的45座大车!坐着不会太累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