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54 发表
你妈知道去年黄山有一万多人同时掉下来了吗?到时候我和你妈说的时候,再加一万,你觉得怎么样?

找抽对伐?要我把那经典的照片放上来伐~~~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10:23 发表


我有同感,如果早点加入我会更早得爱上这项运动

欢迎你来我们的西湖暴走吧!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621&extra=page%3D1保证你虐完无限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晚上我再来发pp,现在要上班了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snowpine,照片怎么传上去呢,是不是有权限阿?

TOP

回复 #277 老谢1 的帖子

泰山,走18盘,看雪景,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4 14:20 发表
snowpine,照片怎么传上去呢,是不是有权限阿?

不能超过200k,你检查一下~

TOP

晚上来冒泡,发pp,担心啊,没有跳舞的赞。。。

TOP

龙王山之行

农家.jpg (186.22 KB)

这是龙王山下的农家,在那里住了一宿。

农家.jpg

TOP

一大清早就起来了,虽然只睡4个多小时,大家还精神抖擞!上车往龙王山脚奔去。

坐车出发到山脚.jpg (169.03 KB)

坐车出发到山脚.jpg

TOP

背起行囊,上山!

上山.jpg (173.75 KB)

上山.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