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54 发表 你妈知道去年黄山有一万多人同时掉下来了吗?到时候我和你妈说的时候,再加一万,你觉得怎么样?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10:23 发表 我有同感,如果早点加入我会更早得爱上这项运动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009 (009)当前离线
Opnet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4 14:20 发表 snowpine,照片怎么传上去呢,是不是有权限阿?
annie_qian 当前离线
连长
农家.jpg (186.22 KB)
下载次数:16
2006-12-4 14:45
这是龙王山下的农家,在那里住了一宿。
坐车出发到山脚.jpg (169.03 KB)
下载次数:18
2006-12-4 14:48
上山.jpg (173.75 KB)
下载次数:12
2006-12-4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