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春光乍泄啦?同求视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0:27

她没说是什么视频,为了大家集体利益,所以不如龙王山内审。。。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找到一张集体照~~~

DSC_0456.jpg

TOP

她没说是什么视频,为了大家集体利益,所以不如龙王山内审。。。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2 20:49


你也有今天啊?

吾回忆下,最后一天,弄是刚翻好牌子?

TOP

要看没有水的比基尼!!!!!

(是最后一天大加起来后拍的,正好5摄像头么抽风)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找到一张集体照~~~

14059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2:56


照得不错啊,这么端相机拍还是要点水平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出来冒个泡~~~坐等吉隆坡

TOP

刚把s的所有照片还有游记全部按照时间顺序做成了个word文档~~~真是乱啊

TOP

要看没有水的比基尼!!!!!

(是最后一天大加起来后拍的,正好5摄像头么抽风)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3 09:07

想不起来到底是撒视频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是个无关紧要的视频。。。5拿着给你们都拍了一下,然后5们貌似就出发去那个小火车站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刚把s的所有照片还有游记全部按照时间顺序做成了个word文档~~~真是乱啊
macy 发表于 2010-5-13 10:40


吾错了,文字部分主要集中在14-15页,首页更新了下行程,财务贴上也能看出我们一天大致的行程和花费。谢谢MACY捧场,今天争取把吉隆坡部分写完~~~吉隆坡,是个谜一样的城市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