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夜晚在楼顶上跳舞

TOP

在神山上看尘俗世界



喜欢楼主的旅行方式,曾几何时我也有过!
LAYEFE12 发表于 2010-5-23 12:56

下次,你们可以结伴同游了的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神山上看尘俗世界

yyHike 发表于 2010-5-23 12:11

居然有广角的感觉~
喜欢这种干净的颜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发现,他们耳朵都很大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高鼻,深眼,黝黑,大眼睛双眼皮,满街都是漂亮的人。

TOP

居然有广角的感觉~
喜欢这种干净的颜色~
mindy 发表于 2010-5-23 22:50


几张照片拼接的,当然广

TOP

几张照片拼接的,当然广
yyHike 发表于 2010-5-23 23:19

拼接照片?
教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高鼻,深眼,黝黑,大眼睛双眼皮,满街都是漂亮的人。
yyHike 发表于 2010-5-23 23:16

找一个赛古天乐的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钓鱼的小孩说:
You have no chocolates? No sweets? No pencils?
You don't have anything? wh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