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急什么 股票好好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房价下跌还是对购买商铺的人比较有利。小区周围的居住率增高了,人们消费能力增加了,好好。亏着是买的商铺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9 20:49


那个。。。人的心理,还是买涨不买跌。。。所以涨了居住率玄跌了居住率依然玄。。。关键是位置。。。

80~120平米的店面是最适合投资的,因为这个面积适应大多数经营类别的需要。

如果该出租的商铺所经营项目的收益能在未来15年内抵上该商铺购买价值,那么这个商铺所处位置是很有价值的。

有个经营商铺的指标,是“经营”而不是“炒作”商铺啊,好像是此商铺月租金>房产每平方米单位价值*物业面积/100  这个指标就权当一个参考吧,在国内按照标准做事一般都吃亏。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开发商按7%的收益率包租6年。

TOP

真金白银,落袋而安

TOP

哦,懂了,就是开发商用另一种变相的方式以每年7%的利率集资,以此为促销手段,更快的回笼资金后去开发更多的商业地产,赚取地产升值的空间.买商铺的人等于变相的做了一次"被银行".
就像房地产产生危机的时候,借贷给房地产企业的银行会受到波及一样,你们也是承担着和银行一样的风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哦,懂了,就是开发商用另一种变相的方式以每年7%的利率集资,以此为促销手段,更快的回笼资金后去开发更多的商业地产,赚取地产升值的空间.买商铺的人等于变相的做了一次"被银行".
就像房地产产生危机的时候,借贷给房地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0 19:45



说到点子上了。
现在碧桂圆在借10%的短期债,比这个包租还优惠

TOP

晕,不是这样子的,买下房子后产权归你。但前6年你无权出租,由开发商代租,按照购房价格每年给你7%的收益,租金超过7%的部分,由开发商获得,租金低于7%的部分开发商照样付7%给你,差额的的亏损由开发商承担。

TOP

对的呀,就是本来没有这个7%担保你就不一定买了或者还要看一下周围商铺能否出租出去的可能性,但有了你就会想每年有7%的利率呢,比银行多多了,所以就会心动的买了,或许市场调查都不做了,可是7%不是那么好拿的呀,因为你是要承担未来的风险的.就算开发商不出租出去,能够借此促销手段更快的回笼资金开发更多更新的地产也是比白给7%的利率赚的多呀,银行商业代款都不止7%来着,所以他们也根本不用考虑该地区商铺能不能租出去,只要抓紧造出来了卖掉就算空关着地产商也赚啊,但是6年后你不出租出去就是亏的啊.而且借着这个7%利率优势地产商就可以更快的将商铺高价出手将风险转移到你们的身上呀.

就像地产商从银行贷款,也要用地皮抵押,但是不能说抵押的地皮就能抵消银行借贷的风险,如果是有房地产危机的话,就算有抵押的地产,银行一样要承受风险的.

说到底就是一种促销手段,商人永远比买家精明......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6*7%=42%,我是看重的这个。6年以后郊区都变市区了,担心什么啊,将来还有地铁通过。赢面远大于亏面,不对吗?

TOP

那个...有一句说一句,6年呢...

打个比方,只是打个比方,银行贷款借贷给地产商10年,每年10%利率的话,10*10%=100%,再加上抵押的地产,就算这样也不能说银行没有风险了呀...最后还是一损俱损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