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被老外投诉啦?说来听听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4:05


咳咳……只要当事人允许,我就可以阐述事实,绝对不会添油加醋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说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弄要我写一个详细的老外投诉番外篇伐?5还记得我说了哪几句鸟文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14:03

好啊,你写好啦,老外敲门那时我在洗澡,不知道外面发生了啥,只听得鸟语对飚。。。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不是,是吃蛋糕吹蜡烛的那张。那张半裸么肯定是ROCK喽,他就喜欢裸奔~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3:59

汗,搞了半天,那张裸照不是弄啊~~
吾闺密跟吾说,不带眼镜那个是书生~~~~~
吾还在想,此GG很上道啊,自爆裸照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啊,你写好啦,老外敲门那时我在洗澡,不知道外面发生了啥,只听得鸟语对飚。。。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4:08


你确定?个么我写了
我提醒你,老外敲门时候,是我刚刷好牙,你们两个在。。打打闹闹。。。


--------


让5喝口茶,整理一下开始打字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和领导还有小满也没有进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4:06

其实进去晃一圈回来夜探也来得及,哈哈。这样也吃不到那个三人两菜一汤最后都能剩一半的饭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借用你的话,下次哥带你去,哈哈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4:06


那天去的晚,阿婆茶叶蛋也错过了,我的美食攻略都白做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没白做,其实吃饭时间不对,太撑了,就没有沿路看吃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汗,搞了半天,那张裸照不是弄啊~~
吾闺密跟吾说,不带眼镜那个是书生~~~~~
吾还在想,此GG很上道啊,自爆裸照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0 14:10

怎么可能是我。。。我像那种就这么光着在房间里瞎转悠的人嘛。ROCK可是今年年会本准备裸奔钢管的人物啊~

等这个贴开始冷的时候,我就上ROCK全裸照,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确定?个么我写了
我提醒你,老外敲门时候,是我刚刷好牙,你们两个在。。打打闹闹。。。


--------


让5喝口茶,整理一下开始打字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14:10

那时你刚刷完牙?怪不得鸟语飚的那么流利。。。个么我洗澡的时候一直敲门进进出出的也是你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