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古宅详情,可请S大师详细解说~~~值得投资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305# mindy

灯火夜归人~

TOP

唐寅祠堂高墙,其实叫做:准提庵
前面遇到2苏大女生,还在问我们准提庵怎么走,原来就是在找唐寅祠~~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32


这个墙上的线条很有特色,值得一看,可惜被我错过!

TOP

转过桃花坞居委会,旁边是一处翻修过的古宅
大门开着,于是我们好奇的走了进去,以为是居委会老年活动中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38


不错啊,通透的门窗照入冬日暖阳,无需大动作即可改造成青年旅舍了!

TOP

古宅大门上方,不知道是什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40


某袒胸露乳的何方神灵……

TOP

我们逛完桃花坞已接近中午,走回平四路坐公交去平江路小雅车check in
这就是mindy所说苏州有特色的公交候车亭

nEO_IMG_DSC_5197.jpg (323.4 KB)

nEO_IMG_DSC_519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古宅大门上方,不知道是什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40

是屋檐上的对吧
很多样子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古宅详情,可请S大师详细解说~~~值得投资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2:42

3000万的故事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错啊,通透的门窗照入冬日暖阳,无需大动作即可改造成青年旅舍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22:44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看到大门敞开,就P颠P颠进去了~~~看到1中年大叔和1中年大妈在那里敷太阳,嗑瓜子。吾就问:请问,这里能参观吗?

人家很爽气的回答:可以。

吾问:这里是谁的房子?我原来的意思是想问,原来是哪家的古宅

人家也很爽气的回答:我家~~~一记头,吾就胸闷了。

人家补充道:也不贵,3000W买来的,共3进,我们买了2进,原来是蒋介石手下哪个将军的宅子好像,你要是要,便宜点租给你,16W一年~~~

你们叫是今天运气好,正好门口修路,我们过来看看,电视台的人来了几次,我们都不在,不开门来~~~好了,快点看,看完了我们就走了~~~

正当我们在讨论改造成青年旅舍的可行性及年化收益率时,这对中年老夫妻,利落的锁了门,骑上小电驴,绝尘而去~~~

TOP

平四路首末站坐公交游1到市立医院东区下车,其实就在临顿路上
下车后过马路沿小弄堂走进去到底就是平江路了!
我们走的那条小弄刚好是悬桥巷,和小雅青旅所在的大新桥巷仅隔着平江路~
悬桥巷里名堂多!

nEO_IMG_DSC_5213.jpg (330.86 KB)

nEO_IMG_DSC_5213.jpg

nEO_IMG_DSC_5209.jpg (396.46 KB)

nEO_IMG_DSC_520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