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Sep.2009 加德满都

出了机场,发现杂乱无章就是所谓一个首都的概括
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IMG_0907.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特

机场很无意地被当地人带到这家尼泊尔当地人开的酒店,杀价杀到17刀,当时还感觉贵了呢

IMG_0908.jpg (97.68 KB)

IMG_0908.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特

本来去办行山证的计划泡汤,因为航班晚点太厉害

夜幕时分在走进泰米尔区瞎撞,遍寻不到饭店很是郁闷,也未见传说中泰米尔的繁华,什么洋人街啊,什么手工艺品啊.
IMG_0909.jpg
IMG_0910.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
在住宿的酒店认识了尼泊尔人"张鸿运",跟着他去了他的旅行社,以1:11.1换到了我们史上利率最高的尼币

IMG_0911.jpg

然后上街逛逛吧~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超市,不由自主犯职业病,拍了一排化妆品包装
DSC01333.jpg

TOP

花了我2个半小时
刚弄好
大人您先发了啊

TOP

今天最后2张

21.Sep.2009 加德满都

出发前往博卡拉,心中隐隐喜悦.
IMG_0913.jpg
头天大家都对加都很失望可没一个人说出来.

看咱这肤色,和这脸色,跟几天后是天壤之别啊

IMG_0914.jpg
1

评分人数

TOP

今天结束,明天继续

TOP

我今天要先发个视频
以前那个功能哪能么了拉

TOP

雪山很赞,为啥我这么喜欢雪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吕存款和张鸿运.....响当当阿.....可以的......
小建议...第一天的住宿走之前提早订好...有些住处会免费派车去机场接的...省钱省心是王道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