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ed

2006年十一福建 040_调整大小.jpg (148.15 KB)

2006年十一福建 040_调整大小.jpg

TOP

拍照片的时候没感到累,发照片的时候怎么就感觉特别累呀!!

TOP

唉,为啥国庆只能在加班中度过呢?越是对比,越是伤心呀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0-9 12:38 PM 发表
唉,为啥国庆只能在加班中度过呢?越是对比,越是伤心呀

国庆加班啊,好福气啊,一天当三天使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0-9 12:38 PM 发表
唉,为啥国庆只能在加班中度过呢?越是对比,越是伤心呀

想想加班费你就不伤心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9 01:53 PM 发表

国庆加班啊,好福气啊,一天当三天使了!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我加了一天班,哈哈。最后一天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9 04:19 PM 发表
我加了一天班,哈哈。最后一天


纯粹混加班费呀!!!

TOP

这也被你猜到了,没法活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9 05:09 PM 发表
这也被你猜到了,没法活了!

就你这点~~地球人都知道!
对了。你们公司6号还一工抵三工啊,很开心的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