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17


估计站直了还踮着脚呢!

TOP

小三的身高,咋拍都伟岸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19


好像模糊了!

TOP

小飞马,我们的下一步,这个确实很吸引我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77231&pagenumber=1
sigma10-2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2:43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6844

这个拍人像的话要站得多近呀

TOP

真是经典的一次户外,很难得的就是那么多人能够在一次出行中一直玩到现在,后面出行N次,再也没有在一个队伍里面有这么多后来能一直走的人了!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4-20 13:15


前辈
这次出行也会产生很多猛驴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骆驼也能很伟岸,ps我是坐在地上拍的

DSC_0959.jpg (100.39 KB)

DSC_095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最经典的到此一游照拍摄处,就等不到没人的时候,俨然一个成熟景点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48


这段台阶还是很漂亮的
但是当时累的就是不想拍

TOP

此山有点像某个手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2:53


联想力超强

TOP

秋天!!!来看看当年的你,发型桀骜,笑容略带青涩,一年后遇到宝贝,现在正幸福的生活着。

060311徽杭古道 097.jpg (265.63 KB)

060311徽杭古道 097.jpg

1

评分人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这个角度很不错的
雨意你不会就是站直了拍得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17


哈 小马哥
我始终认为你是一个很有幽默感并且外表沉稳,但内心奔放的人
终于露出马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两口

DSC_1079.jpg (167.91 KB)

DSC_1079.jpg

DSC_1086.jpg (135.26 KB)

DSC_1086.jpg

1

评分人数

  • Garrett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