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见结构主义抽象派……

TOP

kily 发的照片很不错啊!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19:51 发表
kily 发的照片很不错啊!


你也好放点上来了
让我看看1750你用得如何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回复 72# 轻舟 的帖子

轻舟,你什么时候拍我了呀欧怎么没发觉?
我msn:shenshen00@hotmail.com
加我吧~~~
还有小K,Anne
你们的8卦偶非常有兴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9:15 发表


不错的 很漂亮

谢谢鼓励,先上张你俩的

和谐.jpg (67.58 KB)

和谐.jpg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9 19:34 发表
取景独特,蛮好的

其他构图.jpg (53.31 KB)

其他构图.jpg

TOP

我来放几张,发现没拍几张

DSC_0018.jpg (134.42 KB)

DSC_0018.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看下来,
海外TX是去闻香拍美人的,明显心不在花
我真的很佩服,那张飞飞的陶醉状怎么抓下来的?好有眼力哦
小S的pp进步飞快
Garret的花花很多很漂亮,构图很灵
hunter的意境我喜欢
小k的抽象主义构图我还要仔细琢磨琢磨
xiaofeim的照片很不多,还需加油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2

DSC_0022.jpg (131.82 KB)

DSC_0022.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3

DSC_0030.jpg (118.6 KB)

DSC_0030.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