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8 19:54 发表 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8 19:54 发表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8 16:37 发表 同学们早。。。睡觉睡到自然醒。。。 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还是中饭呢,还是晚饭了。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8 16:15 发表 18-70mm的头好些的,不过要是就是做个旅游头焦段更好些,或者18-200VR更好的呢 我的就是个银广角
P2050062.jpg (44.05 KB)
下载次数:3
2008-3-8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