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TOP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21:40 发表 啊啊啊啊,每几个人要打球啊,,,你们要对得起小A同学的一番好意啊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9 09:23 发表 To 海外: 赫赫... 没关系的呀 如果没人去, 今天下班前跟我说一声 我取消掉就好啦~~~ 你msn多少啊, 我加你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9 09:50 发表 我建议奶爸还是组织吃饭比较好,这里喜欢吃的比较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09:52 发表 咕咚,,,就吃一顿饭也没啥意思啊,,,打打球,吃吃夜宵,,,多happy啊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09:57 发表 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星期五,哈哈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