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周六6点半,日升酒家,8人席,重要的是订到了某人说的提前一个礼拜都订不到的包房,哈哈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6 11:08
TOP
求拐带,喝粥我喜欢+3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6 10:13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又开始怀念广州的状元及第粥和有腥气的冬瓜海茸干贝粥了~~~ 定西路那里的海鲜粥,还是差点火候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6 12:37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状元及第粥赞啊,明年3月再去次,哈哈哈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6 12:53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6清喝粥算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6 12:39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0:04
日昇酒家的环境是差了点小了点,不过反正是阁楼那个包厢也就无所谓了,菜相比于它的价格是很不错的,吃肉吃死你也吃不穷。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1:13
ROCK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