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6点半,日升酒家,8人席,重要的是订到了某人说的提前一个礼拜都订不到的包房,哈哈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6 11:08


眼巴巴的看你们次肉,心中不爽啊不爽~~~

TOP

求拐带,喝粥我喜欢+3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6 10:13


6清喝粥算了~~~

TOP

又开始怀念广州的状元及第粥和有腥气的冬瓜海茸干贝粥了~~~

定西路那里的海鲜粥,还是差点火候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6 12:37
状元及第粥赞啊,明年3月再去次,哈哈哈

TOP

状元及第粥赞啊,明年3月再去次,哈哈哈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6 12:53


的确,可惜液体不能带上飞机,否则就有的喝了。。。。啧啧啧
乱走闲晃

TOP

6清喝粥算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6 12:39


侬都直接跳到6清啦。。。可以额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quote]

眼巴巴的看你们次肉,心中不爽啊不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6 12:38 [quote]

侬纠结点撒?可以吃肉,吃油肉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请丝瓜得叫三清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0:04


可,我跟了

TOP

日昇酒家的环境是差了点小了点,不过反正是阁楼那个包厢也就无所谓了,菜相比于它的价格是很不错的,吃肉吃死你也吃不穷。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1:13


我对环境要求不高,关键要好次

TOP

要有肉就可。。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