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一下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8 11:37 发表
现在起床习惯性第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问个好。。。。。


这是第一步
接下来还要睡前最后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道个晚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8 11:40 发表


18-135的头没必要买了, 感觉还是18-70mm的比较好,作工什么的都比套头好多了,而且价格也就15xx,我知道浩浩已经很水了,所以买个水头也ok


18-70mm的头好些的,不过要是就是做个旅游头焦段更好些,或者18-200VR更好的呢
我的就是个银广角

TOP

同学们早。。。睡觉睡到自然醒。。。
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还是中饭呢,还是晚饭了。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8 16:37 发表
同学们早。。。睡觉睡到自然醒。。。
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还是中饭呢,还是晚饭了。 。


果然是猪.......蒂..... 阿姨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8 16:37 发表
同学们早。。。睡觉睡到自然醒。。。
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还是中饭呢,还是晚饭了。 。


强人真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8 16:01 发表


这是第一步
接下来还要睡前最后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道个晚安


目前已经是这样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8 16:15 发表


18-70mm的头好些的,不过要是就是做个旅游头焦段更好些,或者18-200VR更好的呢
我的就是个银广角


下次把银广角带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非常冷清吗,我  来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