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吧,电子市场上有最新版的,你试试看,0.9.87,中国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1 19:33


今天回家试试看

TOP

手机乃低值易耗品
2k以内可以买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1 20:32


现在E71的使用频率远远大于MS
冲动是魔鬼

TOP

封了E71,你就能发现ms的好处了~
要果断

TOP

G2的内存不够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p3gs是单task,操作比android要流畅的,屏也比ms大的啊,所以触摸效果也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0 10:04

小满的那个屏幕大 看着很爽 但是老感觉桌面乱乱的样子 不如android清爽 不知道是不是么设置好的关系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camera360 这个哪里下啊
我买手机,付了100包修,帮我装了点东西了,乱七八糟的。
说帮我导个地图要半个多小时。我没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20 20:28

自己弄 乐在其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LS,弄个带APP2SD的系统,然后sd卡划分一个EXT3分区,空间基本上不怕不够的了,哈哈

TOP

封了E71,你就能发现ms的好处了~
要果断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3 09:56


电池。。。。

TOP

充电器+副电~

TOP

我发现htc的电池真的很烂,我前后买了3块原装的,废了一块,现在用的2块也已经鼓包了
同期的e71电池依然苗条
nnd,下次买飞毛腿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