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uxe?啥型号 要不处理给我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9 13:16


蜘蛛2
不过暂时还要备着,呵呵

TOP

走走更健康

TOP

蜘蛛2
不过暂时还要备着,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9 21:57


出货记得通知我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赶紧去杭州的了,公园卡一直没用呢,都快可以办明年的了,自行车卡也一分钱没花掉呢

TOP

那个自行车卡可以当公交卡用的

TOP

哎,赶紧去杭州的了,公园卡一直没用呢,都快可以办明年的了,自行车卡也一分钱没花掉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15 18:56

我们去杭州的时候您老会不会还在某岛乐不思蜀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GO....GO........GO  要不就12月25.26.27计划下?

TOP

我们去杭州的时候您老会不会还在某岛乐不思蜀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5 22:29

等他的杭州等得快成长颈鹿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月头上吧,海外说他19号就能回来了呀~~~

TOP

回上海跑马拉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