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两位,为婚假努力!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呵呵,NELL心态很好的!不错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43


哪里.有些话也是说给自己听的。

TOP

我也这么认为,太没创意了啊
去东欧或者亚平宁半岛找个古堡晒晒太阳,多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7:31


看上去超美丽.
东欧…………我继续发梦的说。
不过,东欧开销可不便宜,特别是布拉格这种热门线。

TOP

婚假想在今年11月休掉,初步打算去海岛晒晒太阳,比较没有创意,^_^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45


创意是缺乏地,温情是足够地。
其实海岛也挺好,我那百来本旅游杂志里的美景都是各有千秋的。关键是2个人一起默契就好。马尔代夫之类也是相当不错地。PS,注意防晒。

TOP

我么假期,你有的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8:40


我没有的
你结婚的时候可以去请假

TOP

抬杠开始了………………

TOP

今天刚好跟同事讨论婚假产假的问题
我问了一个比较弱智的问题,不休婚假的话,可以先休产假么
结果被嘲笑了
不过话说回来,产假100天,比婚假多个0呢,我当然喜欢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惜产假不能经常休
公司只有1个同事,产假开始休第2次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刚好跟同事讨论婚假产假的问题
我问了一个比较弱智的问题,不休婚假的话,可以先休产假么
结果被嘲笑了
不过话说回来,产假100天,比婚假多个0呢,我当然喜欢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23



可以的吧,婚假一般公司都是一年内有效啊,就有可能在产假后休掉的了
只是谁这么做呢?

TOP

创意是缺乏地,温情是足够地。
其实海岛也挺好,我那百来本旅游杂志里的美景都是各有千秋的。关键是2个人一起默契就好。马尔代夫之类也是相当不错地。PS,注意防晒。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20:11

嗯,同意,关键是2个人在一起就好
说件事,
今天加班回家公交车上来一对七八十岁的老头老太
刚好我旁边的人站起来让老头坐,可惜只有一个位子
头发花白的老先生让身边的老太太先坐,老太太忸怩着不肯
2人推了半天最后一起坐下了,老太太坐在老先生腿上,老先生抱着太太
一如热恋中的年轻人那般姿势
我刚好站在他们身边,一开始还觉得挺好笑的
很少看到老夫妻是这么亲昵的坐法的
期间老太太怕冷,先生又站起来给她把空调关上
老太太又抱怨其他坐着的人在打盹没有给他们让座
老先生又开解她要体谅年轻人加班辛苦车上都睡着了
后来一路上我都在他们身边,听他们讲话,真的很感动
如果你七老八十的时候老公还愿意抱着你坐车,怕你冷了给你关空调,当你心生不满的时候又开解抚慰你
我以为这一生足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