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产假就算了
估计就出不来了
婚假可以考虑

TOP

前天报纸上写.男性产假有望延长到10天.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12:00


真的假的啊。。。
不过就算有10天也不能独自跑出去玩的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真的假的啊。。。
不过就算有10天也不能独自跑出去玩的吧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4:05




LS,是真的.我是周一在地铁时代报上看到的.有这样的提议:从目前的3天加到10天.我觉得很人性化,挺好的.

我相信这时候为人父母的喜悦会取代你渴望自由奔走的心态.毕竟人的心境随着年龄阅历和环境的不同也会变化起来.有一天,当你携子带女的告诉他们如何拍摄如何攀爬时,又会是怎样的心境呢?其实你认识的人里应该已经有这样状态的了.

TOP

呵呵,NELL心态很好的!不错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婚假想在今年11月休掉,初步打算去海岛晒晒太阳,比较没有创意,^_^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也这么认为,太没创意了啊
去东欧或者亚平宁半岛找个古堡晒晒太阳,多好

TOP

我也这么认为,太没创意了啊
去东欧或者亚平宁半岛找个古堡晒晒太阳,多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7:31


你好好筹划着吧!很快就会到你自己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不筹划的,哈哈,,,方向很多
只是么机会

TOP

可以想办法把假期休掉,哈哈

TOP

我么假期,你有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