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唉~~~长途旅行已经是奢望了,至少今年里。。来看望下同学们。 阿拉现在只能做些不动脑子,去普陀山之类的,适合婆婆,婆婆的妈妈的老年人攻略。。。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40
结婚真的是一个好大的工程~~做完这个项目,人也会处事方式成长很多。。 从2月买房,到4月订婚宴,到5月订四大金刚和拍婚纱照,到现在看装修设计方案,找装修公司,装修队,还在踌躇着,到底请专人设计还是我自己 ...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5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论坛里有人做设计的吗??~~ 家装设计。。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40
等我新家装修好了,软装都配好了,准备拍点图,发到摄影板块~~~ 这年头,就这点事能让我期盼了~~~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43
judy要装修新家了? 打算每平米多少预算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