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想到自己2月买的房子,居然能挤进去年年底房价下调的最后一班末班车。。。真是开心的来~~~

3月房价调头,一阵疯涨,没想到现在都涨过07年最高价了。。。
哇哈哈~~~~4个月,一下就赚好几十万~~哇哈哈哈。。

不过,是不是房价要回调了啊??听说国土局下发条文调查为啥房价这2个月猛涨了。。?
会吗??

TOP

我就是去书店看了很多装潢书 然后中意的买了几本
丢给装修队 取了细节 集了大成
确实没必要专门花钱设计的

结婚这件事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房价这话题有点大
个人观点:自住房不用考虑涨跌,这叫刚需,你既然不会拿自己的房子做高抛低吸,你只要在乎你买房后的偿还能力即可
炒房投资的当然不建议现在出手,这一轮涨价是kfs自己炒上去的
杭州一个盘1300套几个月下来可以成交1800套 说穿了就是kfs用手段把银行对第二套房贷放松监管后的信贷额度骗到手了.不然实在资金压力太大.
年初放松信贷后,确实激发了刚需释放,但几个月下来也释放差不多了
预计世博会前不会大跌,之后说不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JUDY,我从出行贴追到这里,要结婚了拉!
恭喜!!!
好久不见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唉~~~长途旅行已经是奢望了,至少今年里。。来看望下同学们。
阿拉现在只能做些不动脑子,去普陀山之类的,适合婆婆,婆婆的妈妈的老年人攻略。。。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40


杭州就很合适的

TOP

结婚真的是一个好大的工程~~做完这个项目,人也会处事方式成长很多。。

从2月买房,到4月订婚宴,到5月订四大金刚和拍婚纱照,到现在看装修设计方案,找装修公司,装修队,还在踌躇着,到底请专人设计还是我自己 ...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57


能者多劳。。。

TOP

论坛里有人做设计的吗??~~
家装设计。。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40


天00地00?

TOP

结婚真的是一个好大的工程~~做完这个项目,人也会处事方式成长很多。。

从2月买房,到4月订婚宴,到5月订四大金刚和拍婚纱照,到现在看装修设计方案,找装修公司,装修队,还在踌躇着,到底请专人设计还是我自己 ...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57


嘿嘿,,,强的,,,恭喜恭喜

TOP

等我新家装修好了,软装都配好了,准备拍点图,发到摄影板块~~~
这年头,就这点事能让我期盼了~~~
judyxu528 发表于 2009-6-18 12:43


呵呵,,,很期待的娃

TOP

judy要装修新家了?
打算每平米多少预算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2:48


是呀。
我建筑面积是87.34,小高层得房率稍微低了点,才70左右,我预算是硬装8W左右,最多不超过10W。包括家电,家具,软装+硬装总费用希望控制在18W-20W左右。当然越实惠越好,前提条件质量要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