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四眼井那边有几个青年旅舍的了,多尝试不同的风格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54


当然了的

TOP

太阳也打西边出来喽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7:13


什么话
我是fb的料好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是FB,ZN通吃

TOP

garrent算报名了?

TOP

ms Garrett另有活动了的

TOP

这个周末我没空
下个周末打算自己去逛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据报杭州的荷花已经开了
估计下个周末更好的吧

TOP

杭州租赁自行车需要办理什么卡吗?还是付了押金直接骑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付钱拿卡就可以了直接骑走了
我只知道少年宫那儿有个办卡的地方

TOP

杭州租赁自行车需要办理什么卡吗?还是付了押金直接骑走?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5 11:16


http://www.hzbus.com.cn/content/column.jsp?column_code=005006

卡押金300
而且只有一些网点可以办理
并不是所有有人值班的网点,好像是六公园,刘浪闻莺,岳庙的可以(西湖周边)
我上次在太子湾的那个就不能办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