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1:53 发表

我会挖个坑,再盖上土..
明年带上杭毅的TXM来祭奠的...
土下面埋啥了?。。你的SHIT?。。。二师兄啥时候变成小黄了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1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11 发表
土下面埋啥了?。。你的SHIT?。。。二师兄啥时候变成小黄了呢?

阿门..........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17 发表

阿门..........
I FULE U....... 为了一堆SHIT居然还要祷告。。。人家老外饭前的功课他放到便后做一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36 发表
I FULE U....... 为了一堆SHIT居然还要祷告。。。人家老外饭前的功课他放到便后做一刚。。。。

不能崇洋,要创新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39 发表

不能崇洋,要创新
偶懂了。。。DOG  EAT SHIT是小呗TX的创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43 发表
偶懂了。。。DOG  EAT SHIT是小呗TX的创新。。。。

么办法学医都这样.....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46 发表

么办法学医都这样.....
分明就是你自己的创新。。跟学医搭啥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49 发表
分明就是你自己的创新。。跟学医搭啥嘎。。

任何创新都是在某一科学基础上咯。..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52 发表

任何创新都是在某一科学基础上咯。..
MS  DES不需要这么正规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55 发表
MS  DES不需要这么正规的。。

科学研究要一丝不苟的.
不那样,神舟六号能上天嘛
RRHH对待科学要严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