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琥珀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05 PM 发表
我会报复的,一味你三清当心点

你干吗,混头了,恐吓人家MM.我拉警报~

TOP

继续潜下去,别打扰我~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06 PM 发表
琥珀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我冤不冤啊,说错什么了?
生什么气啦?当心变气球呢……
下次我们搞活动热气球探险吧……当然,你说环游三清也不错的,有几个在天上看过三清山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8:13 PM 发表


我冤不冤啊,说错什么了?
生什么气啦?当心变气球呢……
下次我们搞活动热气球探险吧……当然,你说环游三清也不错的,有几个在天上看过三清山的?

我我。。。。。你你。。。。可恶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25 PM 发表

我我。。。。。你你。。。。可恶啊

杀人的时候那么能说的……要是杀人的时候光对杀手说“可恶”二字,估计也能和我一样当选“最愚昧警察”啦……
握手吧,并致以革命的敬礼!

TOP

好好好,太好了三清时我一定给你同志般革命拥抱。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有沙发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49 PM 发表
好好好,太好了三清时我一定给你同志般革命拥抱。嘿嘿


未免太不客气了吧
我投诉,今天晚饭白吃了,居然被预告和一陀屎将展开浴血奋战……

TOP

屎VS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