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05 PM 发表 我会报复的,一味你三清当心点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06 PM 发表 琥珀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8:13 PM 发表 我冤不冤啊,说错什么了? 生什么气啦?当心变气球呢…… 下次我们搞活动热气球探险吧……当然,你说环游三清也不错的,有几个在天上看过三清山的?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25 PM 发表 我我。。。。。你你。。。。可恶啊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49 PM 发表 好好好,太好了三清时我一定给你同志般革命拥抱。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