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31 06:14 PM 发表

38座的车子,坐是坐得下,不过要来参加碰头会哦!下周五

下面的驴子,请不要再跟贴报名了,我们已经报名结束了!

下次请早~~

下星期5不在上海, 碰头会来不了

还可以用什么方法交定金?

TOP

可以网上刷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3 08:07 PM 发表
可以网上刷钱!!

那叫黑客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3 07:23 PM 发表

下星期5不在上海, 碰头会来不了

还可以用什么方法交定金?

还是和组织者联系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用支付宝,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3 07:23 PM 发表

下星期5不在上海, 碰头会来不了

还可以用什么方法交定金?

你好!由于网上划账,我们与有关规定间存在冲突隐患,所以为了避免麻烦,我们取消了这项,统一碰头会交订金
报名确认方案在这里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如果碰头会实在来不了,请和组织者秋天英俊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以组织者的决定为准!
谢谢支持!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4 01:41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明白!

TOP

小气鬼订金100元我已收到.其他如果不能来开碰头会的请直接将钱交给我就行了.我在浦东张杨路721号太平洋数码广场三期3039室有门店的,交到我的门店来就行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5 09:23 PM 发表
小气鬼订金100元我已收到.其他如果不能来开碰头会的请直接将钱交给我就行了.我在浦东张杨路721号太平洋数码广场三期3039室有门店的,交到我的门店来就行了!

有广告之嫌!!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恩~~~我也觉得是这样的!!

TOP

返回列表